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

樹木被清走了

今天台中市的建設局打電話來說"樹木被清走了".

我第N次跟建設局接電話的人講:
1.這些樹是有救的樹,不是颱風吹倒的樹.
2.請你們查一下是誰把樹連根拔起?為什麼要拔起來?
3.可不可以請工務部門原地種回,把樹穴改良就好.枝葉可以修剪一些掉以利生長.

回電話的小姐說:已經清理掉了.
我再問:那樹呢?
回電話的小姐:不知道
我再重複上面的問題:那現在你們指的清理掉是什麼意思?
回電話的小姐:...........那我問清楚再跟妳說
然後.......她說:工務部說這是颱風吹掉的,今天已經派車把樹載走了.

我是個小市民,我用小市民的身份,尊貴的使用胡志強親自錄音的1999,不厭其煩的留了5次我的電話號碼,不厭其煩的打了10次以上的電話.不厭其煩的重複講過的話.

最後,我證實的是胡志強的團隊,這個建設局長沐桂新是混假的,他底下的行道樹部門也是混假的.什麼世界大台中的低碳城市是假的.1999是虎蘭專用的.

這不是第一次,相信也不是最後一次.
去年的豐富公園雞蛋花,後來如果不是市議員張耀中出馬,那些樹也是死路一條,當時我們幾個小市民都努力的寫e-mail和打1999,但是相關單位是沒有在怕的,因為我們小市民頂多罵一罵.他們的薪水不會減少,他們的福利不會降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