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謝謝!有你們真好!"

這幾日小編認真的在推廣我們護樹團體聯盟的粉絲團,收到好多好窩心又sweet 的回覆:

樹友回覆:~平安~感恩~建議團體~本人在其剛成立時~就已讚美~感謝主~也祈願求主賜福保守保護這團體大家努力的心血~不致白白浪費~因為~"樹木"才是大家的"母親"<地球>上真正的"原住民"~傷害樹~如同傷害自己~真的~應好好珍惜每一棵珍貴的樹~十分打擾~萬般致歉~千萬感恩~祈願主賜福你和你的家人:日日身體平安~年年凡是順心喜樂~

更有許多的樹友告知早在粉絲團設立就已加入,從去年的幾百位粉絲到現在人數已經破兩萬五大關,朝向三萬邁進。

我們很開心的發現大家開始重視"愛護環境"、"保護環境",並且和我們共同為目標努力,有你們真心且全力支持和勉勵 就像是源源不絕的動力,支持著我們。

在此,小編要代表 台灣護樹團體聯盟 真心對眾樹友們說聲:"謝謝!有你們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