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一個神祕的故事,故事發生在1997年....

星期天的午夜,網友賴曉鋒傳來一個神祕的故事,故事發生在1997年.....

在1997年我在台南官田鄉隆田營區當兵(現在已成一片荒地),當時營區是老舊平房所構成,有很多大樹都是4-5樓那麼高的榕樹所組成的營區是因為可以偽裝在樹底下的士官兵房舍。

而我當二年的兵時每天鳥語花香生活在大樹的樹蔭底下出操上課。有一天我們連長要派三個公差要去營區後面的大庫房鋸樹枝,因為該庫房上方屋頂被樹枝打破一個大洞要去修補,不然下雨會把庫房內的所有木製器材淋溼而壞掉。

執行任務的那天早上我和二位學長就帶著鋸子去那大庫房。那庫房約三樓高裏面全部是木製床板疊在一起,屋頂上方確定被風吹樹枝時打破一個洞,所以第一個學長就一下爬上去馬上就鋸下第一刀時,鋸子當下斷掉,樹枝傷處馬上滴下紅色的樹汁!

第二學長看到就也爬上去要協助時,剛爬到樹枝處時還沒要鋸時他整個人就摔下來左手割破流很多血!

而我在下面看是覺得被一個力量輕輕推下來的。

此時外面我們三個聽到樹枝樹葉被風吹起來,聲音有點像在哭泣聲,接下來屋頂上方出現蹦蹦的巨響很大聲!

當時早上大晴天沒風沒雨的12月冬天....

2012年7月我還有回去看,當時還在,現在我就不曉得了。
後來到我退伍前我每天都都很感謝祂們給我們阿兵隔樹蔭乘涼。

圖:這是老編最愛的卡通與最愛的圖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