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

我不是拿來當成佈告欄!

不要這樣害死我,我不是拿來當成佈告欄用的!

Updated about a month ago
公園和行道樹上面常常可以看到市政府或民眾把公告貼在樹幹上,樹木很慷慨,也不會中文抗議,但是今天他請我跟大家說,出門的時候請您看到我身上有這些公告就撕掉,因為你可以看的很清楚,這樣會害死我,讓我的造成"環狀剝皮",我的樹皮無法輸送養份,而且蟲蟻會跑來讓我全身非常癢.


你可以把畫面打開來看,上面有小螞蟻在我身上爬,這跟滿清十大酷刑沒什麼兩樣耶.

近拍可以看到透明的膠帶裡面有白色的水氣!


常常看到公告就貼在樹幹上


撕掉之後我鬆了一口氣,你再慢一點撕掉我,我就變成是一根木頭了!

這個鏡頭是不是更明顯呢?

我長了很漂亮,但是身上被綁了三圈,但是我想說我可以為你遮蔭,為你製造氧氣,為你做好水土跑持,我甚至不介意你在我身上爬來爬去,但是不要這樣對待我,我會死掉的!— with 張耀中黃國書張佑宇 and 張廖萬堅.

幫我把膠帶拿開後,可以清楚看到我的身上已經有開始潰爛的痕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