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2日 星期三

2014年的今天,藝術家楊士毅在老編的臉書分享了這一個作品和貼文令人感動,今天希望也能把同樣的感動帶給大家。
一直很喜歡樹,他靜靜地長大,默默地結果;他創造空間而非佔有空間,每次枝葉的伸展也擴大了大家快樂生活的好環境;他成長自己也滋養別人,沒有競爭卻充滿力量,而最奇妙的是,他哪裡也不去,但大家追求的美好卻總是在他身上發生--鳥兒、動物,幸福、喜悅,還有歡樂與歌聲。
在這裡跟我成長的價值很不一樣,我被教育要大張旗鼓、先聲奪人地追求,但生活卻因此焦躁,社會也因此動盪,但他卻以安靜給了音樂空間;以單純讓豐富自然發生。每次來到一棵樹身邊都好像重新被教育,但特別的是,一直以來,他其實不教育我,只是感動我。
這張剪紙獻給每棵感動過我的樹,也祝福在生活中默默努力的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