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8日 星期一

號外!號外!拜託!拜託!

號外!號外!拜託!拜託!
護樹盟人手緊張,只有兩個人工作已經爆肝都處理不完龐大的「報案量」了。
目前能夠想出來的辦法是先成立公開的護樹的爆料公社社團,請大家有案件要處理的就貼上來,然後藉由有護樹經驗的夥伴彼此之間互相交流如何護樹。
我們希望能夠再聘請兩位工作人員,但是由於經費短缺募款不易,所以想到的最好的方法就是讓社會大眾也參與的方式,很多護樹案件只需要大家幫忙打電話就可以解決問題喔。
當然,如果你真的覺得你不方便出面護樹或是這個類型的案件不方便,那就使用私訊的方式報案,我們有良好的保護隱私的紀錄(報案專線0987-736777或是使用臉書訊息功能)。
如果您願意捐款支持我們增聘夥伴,會感謝您讓我們的肝可以多用一會兒。
~~~~~~~~~~
我要參加護樹志工:
http://ppt.cc/oEBMl
捐款護樹守護台灣
http://ppt.cc/9dot2
捐電子發票護樹愛心碼:59424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745429695073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