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日 星期日

【我們視這樣的行為是一種侵略】

【我們視這樣的行為是一種侵略】
早在郝龍斌執政當時藉口2017年舉辦世界大學運動會,這一個活動要燒掉將近上千億的計畫當中,除了圖利遠雄集團之外,更可惡的是藉口要蓋選手村,徵用新北市林口臺地超過10公頃的森林區。
為了護航這個大拜拜計畫,連基本的環境影響評估都不用做。砍掉大幅面積的森林已經造成林口的面貌不斷的惡化,然而在柯文哲團隊上任後主導之下並沒有改變的機會,反而更是侵略到林口國中的校地,連校地少數僅存的樹林都要被「徵用」。
可悲的是當地的學生和學生家長以及老師表示林口國中校長並不說話,校長反而表達樂見其成並且要求抗議的學生師長忍耐18個月的施工期和毀掉校樹的計畫!
10公頃的土地面積還是不夠財團貪婪的,整個台灣送給柯文哲來舉辦世大運活動夠不夠?
這真的太誇張,太過分了!
請大家在開學後一起打電話問候一下柯文哲以及林口國中的校長和朱立倫,呼籲他們把他們家捐出來做選手村真的剛剛好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