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護樹理髮院」

照片中這張照片讓愛樹護樹的小編泫然欲泣~

以下是“護樹理髮院”的故事。我想你也會想要跟小編抱在一起互相拍背。
小編希望這張照片可以喚醒朱立倫的市政府團隊,一點小小的小小的良心。

許媛桂老師的「護樹理髮院」從4/25開張到今天,已經第5天了。我擔心她每天的剪髮服務會太累。總會問候她:「老師,會不會累?」。她回答我:「我這輩子有兩件事,我作再久都不會累,一個是種菜,一個是剪頭髮!」媛桂老師有隔壁媽媽親切的味道,可是她的造型力,卻不只是媽媽的手藝,而是專業與時尚。事實上,從20...See More
老師一邊理著頭髮,一邊訴說著樹對我們到底有多重要。



圖片取自:護樹理髮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