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0日 星期二

奧客表示⋯⋯

靠北奧客
「先生,湯裡面怎麼有樹葉?」
『你好,番茄湯裡面那個是月桂葉哦,是香料的一種。』
「是噢?」
(過了2分鐘)
「欸先生,我剛剛估狗,他說月桂葉是從月桂樹上面長出來的,那就是樹葉啊。」
『可是月桂葉是一種香料哦。』
「我不管嘛!啊他就是樹葉啊。」
『葉子怎麼了?你知道肉桂粉是肉桂樹的樹皮嗎?』
「關我屁事哦,你湯裡面就是有樹葉,現在你要怎麼解決?」
『你說解決湯還是解決你?』
「……你攻殺小?」
『太難看了,請你出去,我不想做你的服務。』
「你服務這麼差,我以後不會再來了。」
『好哦,你不來我很感激哦,大門在那邊哦,不送了哦。』
臭三八出去真的太爽啦!哈哈哈!北妻!客訴我啊!
投稿日期: 2016年12月19日 02:07 C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