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1日 星期日

廖本全老師最新狀況

感謝老天爺對本全老師的眷顧,看到老師恢復得這麼好,真是令人開心。

也祝福每一位正為台灣的前途以及環境奮鬥的勇士們,要好好關愛我們的身體。

政府有權有勢有本錢,而我們只能靠著強壯的身體跟意志,帶領更多人改變未來。

祝 平安。
廖本全老師最新狀況(2014/12/21,傍晚6點)

各位好朋友,我上午有去醫院看本全老師,對我而言,他今天的表現是很好的,可以說是清醒了,跟我這星期一晚上去看他時是不同的。

我上午去的時候,他不在病房,是坐在休息室看電視,本全的父親、太太、及二個弟弟都陪著他。我一進入休息室,他雙眼有神,馬上叫我「老師」,並露出笑容,我握著他的手,跟他聊了一些事情,他大概都可以聽的懂,並且可以接話,但是回覆的速度是慢了一點,聲音也還是很微弱,不過,我想這是可以理解及接受的。他告訴我,前天晚上是很大的轉變。

感謝上蒼,他的病情已有很好的發展,鼻胃管已經取出,可以用稀飯進食。不過他仍然有輕微的咳嗽,肺部感染問題恐仍未完全解決,前幾天還發了高燒,今天體溫則是還好。休息室內有電視播放新聞,本全老師非常專注的看電視新聞,剛好播放合歡山下雪新聞,由於他時常帶學生去合歡山,因此對電視裡面合歡山的房屋及地理位置相當的熟悉,他太太問他還記得那裡嗎?他說,還記得的,並且稍微敘述了一下那裡的空間位置。

感謝老天,也感謝大家的關心,本全老師的情況是愈來愈好的。以上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