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

下雨天,年輕的學子乖乖的坐在地上

下雨天,年輕的學子乖乖的坐在地上。

學生生氣的問:為什麼媒體要說我們是暴民?

我說:因為説你們是暴民才可以欺騙外面只看電視不會看電腦也不玩臉書的人啊,而且説暴民的好處多多,就是可以馴化每一個人,讓想要起來"以暴制暴"的人沒有施力點。

學生更生氣的問:那媒體都不報導是政府毀約背信,連逐條審查保障我們台灣人的基本權益都不顧,反而都一直報導那些無關緊要的?

我說:因為大部分的媒體已經被收買了,他們如果不幫忙抹黑和模糊焦點,他們就沒有生意可以做。這個歷史惡業,已經很長的時間了....

學生更更生氣的問:那服貿的內容明明很多都會出賣掉我們的未來,銀行業,電信業這些重要行業被大陸人入股,我們連基本隱私權都會葬送,怎麼他們媒體可以寫這種服貿有多好的來裡應外合?

我說:因為這是作戰啊,雖然你看不見中共的刀劍槍械坦克大砲,但是媒體作戰就是政治作戰啊,這一點目前中共和馬英九合作的很好,應該可以給滿分,他們要是肯說實話,連賣菜的阿桑都會出來拿菜刀抗議....。

學生簡直氣昏了:那個賣台賊怎麼讓他下台!

我說:很難耶...你看阿扁曾經被上百萬的紅衫軍抗議都沒有下台啊。

學生....那怎麼辦?

我說:我們夠勇敢,夠堅強,夠多人站出來,就會有機會,我們連要逃避的空間都沒有,只能是站出來,不斷的不斷的站出來!不斷的不斷的讓那些愚民知道事實的真相!

學生説:那些愚民的話聽了會昏倒,他們會説服貿很好,不要妨礙經濟發展,你們看人家賺錢就眼紅....

我說:那你就回答他們:好不好至少要根據遊戲規則的討論過,表決過,由全體國民決定不是嘛?怎麼689有授權給馬英九違反民主制度嘛?沒有啊!還有,那麼好怎麼不敢說清楚?20場公聽會的疑慮完全沒有回答,然後30秒就要表決過關,這世界上哪有這種事,你小心被騙了喔,被騙還要幫忙數鈔票,真慘!
 — 與賴錦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