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3日 星期六

4/28 大樹講堂: 台灣生死書-從鄭性澤案談起

4/28 大樹講堂: 台灣生死書-從鄭性澤案談起
►線上報名: http://goo.gl/forms/cP21Otu3Wf
►課程簡介:
鄭性澤因為十四年前的豐原13姨ktv的殺人事件而被判死刑。經過民間團體的努力,一年多前檢察總長顏大和為鄭案提起非常上訴,日前台中高分檢囑託台大法醫研究所鑑定,認為不是鄭開槍,主動為鄭性澤聲請再審。
十多年來,鄭性澤每天在生死之間卑微的掙扎,只要看守所提早收封,鄭就擔心受怕,可能就這樣被槍決,死不瞑目。有一度,鄭已經交代媽媽,死後要器官捐贈,讓家裡可以因此拿到幾萬塊錢。
究竟是不是鄭開槍? 有甚麼冤枉?死刑也會判錯嗎? 為什麼法院會做出錯誤的判決? 無罪的死囚如何度過十年子彈在頭頂上飛的日子?
生與死的距離,離我們有多遠?
讓我們一起來關注這一頁,台灣生死書。
活動頁面: https://goo.gl/rYa8w1
。主講:邱顯智 律師
。時間:4/28(四) 19:00 ~21:00
。地點:大樹講堂(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789號38樓之1)
。費用:100 元(現場繳費,備有茶點,請攜帶隨身杯)
鄭性澤因為十四年前的豐原13姨ktv的殺人事件而被判死刑。 經過民間團體的努力,一年多前檢察總長顏大和為鄭案提起非常上訴, 日前台中高分檢囑託台大法醫研究所鑑定,認為不是鄭開槍,主動為鄭性澤聲請再審。…
DOCS.GOOGL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