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7日 星期日

【種樹 愛樹 先了解樹】


【種樹 愛樹 先了解樹】
我們在「2016台北地球日」有攤位喔!
現場播放 ‪#‎劉東啓‬ 教授的 ‪#‎植栽管理新觀念‬ 的影片、‪#‎楊國禎‬ 教授的生態導覽系列影片。
也有 ‪#‎樹木身體語言‬ 的摺頁可以索取喔!
還有療癒多肉小植栽義賣,目前台北市沒雨,有涼風不炎熱,有空的來台北地球日逛逛吧!
今年地球日綠色藝術市集將於4月16、17日盛大登場,移師到華山文創園區後方俗稱「華山大草原」的「中央藝文公園」盛大舉辦,參與NGO、市集夥伴、藝術家的攤位數量為歷年來之最,逾70個夥伴響應,共同提供城市居民環境友善生活的解決方案。藉由參與體驗,透過與NGO、小農、社會企業、青創團隊面對面,談論減塑、珍惜水資源、守護自然棲地、發展及使用乾淨能源、土地守護等議題,引領城市居民思考簡約、綠色的生活模式。
時間:2016.4.16∣六 10:00-20:00 4.17∣日 10:00-18:00
地點:中央藝文公園(華山1914文創園區後方)
光點華山電影館(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中六電影館)
地球的事就是我們的事
http://www.earthday.org.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