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3日 星期四

#石虎正面臨浩劫中,就在明天早上

半夜看到捍苗青的貼文內容真是很驚嚇,苗栗如果慘遭如此破壞,就真的符合陳庚金的名言「能撈就撈、能混就混、拖垮台灣」,外加「能毀就毀、能搞爛就搞爛」的精神惹~
捍衛苗栗青年聯盟
2月23日
#石虎正面臨浩劫中,就在明天早上
一、三義裕隆二廠進度:二階環評範疇延續會議將在2/24上午九點十分舉行
二、 三義工業區拐子湖段815-5地號等10筆土地開發計畫:剛開過二階範疇會議前的公聽會,估計近期內就會開範疇會議。
三、三義木雕產業園區計畫案:還未送案,開發範圍屬山坡地,可開發面積為27至70公頃,苗栗縣政府表示樂觀其成。
四、三義外環道:中央預算保留中,地方少數政客和超級政客立法委員陳超明想將這筆預算用來做台十三線拓寬。
五、三義部份土地被經濟部礦務局列在二十一個陸上砂石資源區,雖然不是第一波要成為砂石採集區,但前途未明!
#以上開發面積之大,對石虎絕對會造成浩劫,但這個國家的主管機關顢頇無能,石虎大概沒什麼生路可活!
#僅羅列三義區塊,其他區塊也是開發不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