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3日 星期四

請多支持環保團體推動環保運動喔~

老編小的時候在嘉南平原看過鳥群在空中跳群舞的模樣,但是自從小飛機從空中噴灑農藥下來稻田後就再也看不見了,後來隨著除草劑的發達,農業越來越多元化,更難得一見這壯闊的氣勢了。
現在台灣已經沒有小飛機從空中撒農藥這種事情了,在那個年代,其實也不是很久以前,就是跟蔡英文讀小學的年代,台灣鄉下的學校還用劇毒的DDT幫小孩子噴死頭上的蝨母喔。
這幾年老編走到那都可以看見除草劑使用過後一片焦黃的景象,我們的土地、水源也承載著這些有害環境的物質。護樹的意義是保護環境品質可以確保生物和人類的永續生存空間。
請多支持環保團體推動環保運動喔~
-0:28
1,578,587 次觀看
National Geographic Magazine
2月22日
Watch thousands of birds fly in tight formation—a mesmerizing behavior known as a starling murmuration. http://on.natgeo.com/2ml6Fo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