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1日 星期六

回桃看藝術節

新年好,這幾天選播了幾張知名模特兒也是護樹女神的聞會所拍的照片。
她嘗試著用藝術的方式表達在這片土地上風貌的改變,很多都是再也回不去了。
家住桃園的她支持#回桃看藝術節#,邀請您一起參與這個由民間自己發起的活動。
自己的土地自己愛!
【自己的藝術自己救 民間的節慶民間辦】
新年快樂,大年初二回桃看藝術節正式開工了!
這幾天過年在家,關心的親戚總問小編說
「欸,你最近在辦那個藝術節,為什麼不申請文化機關的補助?」
這個問題,在此用回桃看總部門口的對聯回應各位關心回桃看的朋友。
「自己的藝術自己救 民間的節慶民間辦」
這一次,第一屆回桃看藝術節我們選擇用全民間募資的方式,靠著藝術家、志工、居民、創作人改變桃園的決心
一點一滴集結、匯集、累積。透過大家出錢出力,「返鄉、回桃」的理念,是愈來愈具體了。
關心的朋友又問:「團隊這麼多,硬體支出、材料、場地樣樣需要經費,這樣不是很辛苦嗎?」
的確,在藝文陣線還沒有正式立案前,我們就很衝的,用自己的力量,先試著辦理第一屆藝術節。過程超級辛苦,大家都在有限的經費當中想辦法撙節支出。
甚至有創作人表示「即使沒有經費,我也要參加這一次藝術節!」
因為桃園值得!因為大家同心齊力,而更值得這樣做!
過去因為桃園的藝文環境,讓我們散落在外縣市各地
現在我們團結在一起,要在新的一年裡「羊羊灑灑」把桃園的能量重新還給桃園!
桃園升格,文化預算卻依然不足;
長期以來官方花大錢舉辦的活動,極少數注重桃園文化資源,我們要重新聚焦!
我們自己熱血嘗試的,是補充政府不足的;
靠桃園在地民間力量,完成官辦藝術節無法完成的---給桃園藝文工作者自由創作空間!
正因不拿官方補助,所以沒有包袱,所以可以盡情揮灑,
所以能夠表達居民的想法,所以—才有一個真正屬於桃園、完全桃園特色、無法被任意複製模仿的藝術節!
我們相信,藝術是一種展現與溝通的方式
我們相信,藝術是一種反思與改變的力量
我們希望,這是一個「屬於桃園人的藝術節」
需要每一個你一同來完成!
【民間的藝術節自己辦,回桃的夢想需要您的支持,募資平台】
https://www.flyingv.cc/project/5226
【回桃看藝術節活動詳情請上活動通網站】
http://www.accupass.com/go/backtotao
【展覽介紹】
http://www.accupass.com/go/watchingtao
【互動活動介紹】
http://www.accupass.com/go/playinta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