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8日 星期日

【#煤是萬毒之首】

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
9月18日
美國肺臟醫學會說 #燃煤電廠是毒氣,美國大氣中約62%砷和50%汞 #來自燃煤電廠!汞會經過胎盤,美國10%嬰兒腦部受汞危害~
以彰化每年出生約13000名新生兒,#可能每年約有超過千名彰化嬰兒受汞影響,整個中部每年受害嬰兒可能上達數千人。
美國心臟醫學會和腦中風醫學會認為,#燃煤電廠對心血管和腦血管影響非常大
美國紐約大學研究顯示,燃煤PM2.5對心血管的毒害為一般PM2.5的五倍,遠超過交通PM2.5。
台化在人口稠密的市中心燃煤發電,全國唯一,更是全球僅有。
為中止台化燃煤空污對彰化周邊的危害,#彰化縣政府應直接拒絕台化的生煤許可證展延申請,請魏明谷縣長硬起來,彰化人和中部人都挺縣府拒發許可,就此終止台化燃煤對中部環境和居民健康的殘害。
➱918遊行活動頁 ppt.cc/2iXyX
➱線上連署  http://goo.gl/VcLc4E
➱紙本連署書下載:goo.gl/EWNHbO
 (請給您的孩子、您的父母、您的親朋好友一起加入簽署)
➱診所插旗響應及連署書傳單索取處: ppt.cc/9M9NU
➱破解台化資方說謊話術Q&A:goo.gl/eK0Je6
請廣為分享轉發918遊行訊息,將更多人拉進來,挺縣府拒發許可,展現反台化空污的民意集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