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

造橋的人與事

每次幫苗栗的朋友貼文總是引來一些朋友說「活該,都是你們選出來的」,「苗栗人應該夕鶴」之類的回應。
其實如果大家願意幫苗栗人發聲,給他們支持鼓勵和打氣,苗栗其實也在改變之中,請大家幫造橋長安新村的朋友加油打氣好嗎?
這是個山坡地濫墾的血淋淋的教訓,只是付出代價的是居民和我們可憐的納稅人,也是個活生生的教材,讓人們知道樹的重要性,同時進一步理解,沒有廉能的政治人物和審核的機制,給我們一百個地球都不夠。
0:27
-0:50
4,111 次觀看
造橋的人與事
9月30日
歷經水保局與苗栗縣政府配合濫墾地主精心秘密打造之苗栗新景點"昌銘山之黃泥瀑布"已然成功完成,腐敗官員極端漠視百姓痛苦,不斷迫害居民,第二次濫墾比第一次濫墾造成更大災害,蔡英文總統,別再讓水保詐騙局與鬼府再危害居民安全了吧,審了一年進行2個半月工程,全然用心在第二次濫墾,如何改變地形地貌,防災變造災,還要又再睜眼說瞎話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