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6日 星期五

*** 拒台化燃煤毒害 還彰化健康空氣 挺縣府拒發許可 ***

*** 拒台化燃煤毒害 還彰化健康空氣 挺縣府拒發許可 ***
➱集合時間:2016/9/18(日)上午9:30
➱集合地點:彰化市成功公園,旭光西路上(近彰基)
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
9月14日
 *** 拒台化燃煤毒害 還彰化健康空氣 挺縣府拒發許可 ***
➱集合時間:2016/9/18(日)上午9:30
➱集合地點:彰化市成功公園,旭光西路上,近彰基
台化污染彰化半世紀,#影響彰化三代人
近年,台化悄悄廠內轉型,#從化纖主業轉為靠燃煤發電獲利,彰化人健康默默被犧牲~
台化,燃燒「#帶血之煤」產生的空污是 #毒氣!在人口稠密的市區燃煤釋毒,是殘害眾人健康的血腥之手!
#煤是萬毒之首,美國肺臟醫學會說 #燃煤電廠空污是毒氣,美國大氣中約62%砷和50%汞 #來自燃煤電廠#若讓台化繼續燃煤就是讓孩子吸砒霜(三氧化二砷);而汞會經過胎盤,美國有10%嬰兒腦部受汞危害。
彰化去年約1萬3千名新生兒出生,#可能有上千名彰化嬰兒受燃煤汞影響,整個中部每年受害嬰兒可能高達數千人。
美國心臟醫學會和腦中風醫學會,已證實 #燃煤電廠對心血管和腦血管有負面影響。美國紐約大學說,燃煤PM2.5對心血管的毒害為一般PM2.5的五倍,遠超過汽機車排放的PM2.5。
中秋返鄉團聚,#請為故鄉彰化做一件事
為故鄉的空氣說句話,為故鄉的親友站出來!
參加918「台化走 健康來」大遊行,
對台化忍無可忍、怨聲載道的彰化人與受害者,
請在中秋連假最後一天的週日上午大集結,
#大家一起挺身而出守護故鄉的空氣
唯有空氣清明健康,年年中秋才能見到皎潔清晰的月亮~
這是關鍵時刻,彰化鄉親們,9/18上午9:30,到成功公園,#一起鬥陣為你的健康發聲,一起為子孫做對的事,為彰化的空氣幫個忙~ #拒台化燃煤毒害 #還彰化健康空氣
線上連署  http://goo.gl/VcLc4E
紙本連署書下載:goo.gl/EWNHbO
(請給您的孩子、您的父母、您的親朋好友一起加入簽署)
診所插旗響應名單: ppt.cc/9M9NU
破解台化資方說謊話術Q&A:goo.gl/eK0Je6
請廣為分享轉發918遊行訊息,將更多人拉進來,挺縣府拒發許可,給台化施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