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

[彰化市診所插旗 挺縣府拒發許可證]記者會

[彰化市診所插旗 挺縣府拒發許可證]記者會
進步的城市不該有燃煤電廠,倫敦早已無煤,北京也已全面關閉燃煤電廠!然而彰化市區卻仍有台化的燃煤汽電共生廠,已嚴重污染彰化半世紀!
台化的生煤許可證在9/28即將到期,近日在地方及中央鬧得沸沸揚揚,彰化的醫師們堅持縣民健康優先,呼籲縣府拒發許可證,切勿讓台化展延,應藉此終結台化在市區燃煤的錯誤!
彰化市多家診所將其在門口插旗挺縣府,要求拒發許可證,並宣布發起918「挺縣府拒發許可證,反台化污染,顧彰化健康」大遊行,呼籲中部民眾站出來爭取健康呼吸的權益~
時間:2016年9月8日(四)上午10:00
地點:黃人修診所前(彰化市大埔路409號)
參與團體:
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彰化縣醫療界聯盟、彰化縣環境保護聯盟、台灣護樹團體聯盟、要健康婆婆媽媽團彰化團、台灣水資源保育聯盟、台灣生態學會、主婦聯盟台中分會、中科污染搜查線…(持續邀請中)
聯絡人:張淑芬 09117575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