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

最高等的樹木修剪法

有一件很有趣的事情要跟大家分享,不過這個有趣是有趣到我們真的笑不出來~~
每次樹倒的問題都會有政府單位出來抹黑指控「都是護樹盟不讓修剪才造成的」,有的甚至到處去說「護樹盟說樹不能修剪」,把「不能亂修剪」講成「不能修剪」。
問題是.....你覺得你看街上的樹到處都是亂剪成這樣,真的就是比較安全?真的就是比較美觀和健康嘛?
不好笑!真的一點都不好笑!
陳樂人新增了 3 張相片
最高等的樹木修剪法
一般樹木修剪有短剪、矮剪、疏剪,斷頭剪,今天我要介紹發生在中興新村高等研究園區的最新樹木修剪法,因為修剪方式太前衛暫時無法命名,大家也不要誤會,說我故意在工人剪到一半中午休息,我就惡意拍照斷章取義移花接木,這是修剪工作完成半個多月後拍的,我急著趕在尼伯特颱風來之前告訴大家,是因為我怕在颱風後大家以為這是颱風吹的,還真的很像。最後說點正緊事,這樣留下偏向一邊的側枝,在風的吹襲下會帶動主幹作扭腰運動,最後就如第三張圖,扭腰運動太過劇烈,主幹已經產生一條長長的裂痕,如果這棵樹因此死掉了,誰應該出來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