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8日 星期四

行道樹恐影響收成 結果全被「斬頭」!

去年我們也在彰化竹塘152縣道,發現有農民把路樹環狀剝皮,也有放火燒的,也有鑽孔灌農藥的,花招百出。
訪問種田的可愛歐巴桑,歐巴桑說因為樹蔭會讓稻子曬不到太陽,而且樹葉會飄落田裡面,還會塞住水溝,讓可愛歐巴桑很困擾。

彰化縣芳苑鄉路平路的行道樹,日前全被「斬頭」,鄉公所調查之後,發現…
NEWS.LTN.COM.TW

行道樹恐影響收成 結果全被「斬頭」!


有農民請人來修樹,可是卻變成在砍樹。(記者陳冠備攝)
2016-07-28  06:31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彰化縣芳苑鄉路平路的行道樹,日前全被「斬頭」,鄉公所調查之後,發現竟然是附近農民所為!原來樹木枝葉茂密,農民認為會影響農作物生長,竟直接把行道樹腰斬,有些還放火焚燒。
  • 有農民認為行道樹影響農作物,於是請人來「修樹」。(記者陳冠備攝)
    有農民認為行道樹影響農作物,於是請人來「修樹」。(記者陳冠備攝)
  • 花錢請人修樹,結果變成這般模樣。(記者陳冠備攝)
    花錢請人修樹,結果變成這般模樣。(記者陳冠備攝)
  • 原本可以是漂亮的林蔭隧道,但一旁樹木卻光禿禿。(記者陳冠備攝)
    原本可以是漂亮的林蔭隧道,但一旁樹木卻光禿禿。(記者陳冠備攝)
  • 蓬勃生展的苗木園前,一棵大樹被莫名燒死,非常諷刺。(記者陳冠備攝)
    蓬勃生展的苗木園前,一棵大樹被莫名燒死,非常諷刺。(記者陳冠備攝)
  • 該路段數處苗木園旁的行道樹,都莫名被燒死。(記者陳冠備攝)
    該路段數處苗木園旁的行道樹,都莫名被燒死。(記者陳冠備攝)
  • 行道樹被燒成一根木炭。(記者陳冠備攝)
    行道樹被燒成一根木炭。(記者陳冠備攝)
  • 被燒毀的行道樹旁,還有遺落的噴槍用瓦斯罐。(記者陳冠備攝)
    被燒毀的行道樹旁,還有遺落的噴槍用瓦斯罐。(記者陳冠備攝)
  • 被燒毀的行道樹旁,還有遺落的噴槍用瓦斯罐。(記者陳冠備攝)
    被燒毀的行道樹旁,還有遺落的噴槍用瓦斯罐。(記者陳冠備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