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9日 星期五

【我的眼睛業障重了,南投是要幹什麼?中央不要補助傷害環境的爛工程啊!】

【我的眼睛業障重了,南投是要幹什麼?中央不要補助傷害環境的爛工程啊!】
有「恐龍縣長」之稱的南投縣長林明溱最近要在南投竹山美麗天然的瑞龍瀑布蓋一個景觀平台引起一位在南投縣政府民政處服役的替代役男的驚嚇,陳敬儒是交大建築研究所畢業,他發起一人一信搶救瑞龍瀑布的信。
他寫說:「『平台何其醜陋!自然何其悲哀!此平台帶來的一次性人潮之後,將是環境永遠的創傷。
開發自然景觀不是錯,但從任何角度來看:設計美學、環境整合、生態工程,都是卑劣低下的作品,這樣的成果是浪費縣民的金錢與南投景觀的未來。』
由於這筆2500萬的預算是林明溱請南投的立法委員跟觀光局要的,台灣的觀光局預算是多到沒有地方花,而且很特別的是最近觀光局對於發展自然觀光和生態觀光的方式都是很用力的補助地方去蓋玻璃步道,而能夠得標的設計往往都有今年過年的時候台北的「福祿猴」那樣的fu~~
網友紛紛在網頁上面吐槽林明溱或是溫馨訴求或是對他做生態環境教育,但是顯然林明溱並沒有對此回應,敦請各位愛護台灣的朋友可以幫忙一起到林明溱的臉書留言,請他不要傷害自然環境發展觀光,特別是用這種會造成眼睛業障的方式,謝謝。
給縣長的一封信:停建瑞龍瀑布景觀平台!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673547719464306/
~~~~~~~~~~
我要參加護樹志工:
http://ppt.cc/oEBMl
捐款護樹守護台灣
http://ppt.cc/9dot2
捐電子發票護樹愛心碼:594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