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6日 星期三

護樹盟反對「不當修剪」不是反對修剪,這樣你知道原因了嗎?

颱風要來了,對於那些被亂剪過的樹,實在令人擔心很危險。
護樹盟反對「不當修剪」不是反對修剪,這樣你知道原因了嗎?
陳樂人新增了 3 張相片
最高等的樹木修剪法
一般樹木修剪有短剪、矮剪、疏剪,斷頭剪,今天我要介紹發生在中興新村高等研究園區的最新樹木修剪法,因為修剪方式太前衛暫時無法命名,大家也不要誤會,說我故意在工人剪到一半中午休息,我就惡意拍照斷章取義移花接木,這是修剪工作完成半個多月後拍的,我急著趕在尼伯特颱風來之前告訴大家,是因為我怕在颱風後大家以為這是颱風吹的,還真的很像。最後說點正緊事,這樣留下偏向一邊的側枝,在風的吹襲下會帶動主幹作扭腰運動,最後就如第三張圖,扭腰運動太過劇烈,主幹已經產生一條常常的裂痕,如果這棵樹因此死掉了,誰應該出來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