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

【登登登登.....護樹盟自己都在缺錢了還幫誰募款?】

【登登登登.....護樹盟自己都在缺錢了還幫誰募款?】
各位親愛的護樹友們,這是一件被雷打到的事情,真的!你一定不會忘記我們有過總統誤以為鹿茸是鹿耳朵上面的毛,而立委以為台三線是一種麵線。這不是在笑他們,是真的有很多人不知道原來西瓜是長在地上不是長在樹上,而大雪山是在台灣不是在西藏,濁水溪的溪水現在已經是變成台塑專用。
這不誇張,誇張的是我們的官僚系統竟然不知道盆地地形不能在上風處蓋污染的工業區,這是真的,我們遇過決策的位高權重的官僚甚至不知道台中是盆地地形,銀合歡是國際認證的外來侵略種,甚至不知道上游集水區不能當作垃圾掩埋場。
這一切都是因為過去的教育環境台灣並不是重要的課程,我們發現台灣生態季刊是非常好的台灣生態環境紀錄和探討的雜誌,這本雜誌一年只要600元,老編在此邀請您自己訂一本收藏,捐一本給你指定的學校或是班級,要相信文字和圖片的力量是很廣大的,也許我們國家未來的領導人就是因為您的愛而改變。
真的,只要有認識台灣生態環境願意守望台灣的領導人和中堅份子夠多,我們護樹盟連抗議都不需要再抗議(這多美好,老編根本也不想抗議啊)。
環保團體是窮兮兮苦哈哈的團體,傻傻的環保人想要守護的就ㄕ台灣的美好,然而這份傻勁是需要您的支持的,請您用這個最簡單的方式協助守護我們心愛的台灣。
台灣生態學會季刊訂閱辦法:
http://ecology.org.tw/publication/help.php
如果您想要使用台灣護樹團體聯盟的信用卡系統也可以,只要您註明捐款用途,我們會代為轉交的。
我要參加護樹志工:
http://ppt.cc/oEBMl
捐款護樹守護台灣
http://ppt.cc/9dot2
捐電子發票護樹愛心碼:594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