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4日 星期一

【悉達多王子如果出生在高雄會怎樣?】

【悉達多王子如果出生在高雄會怎樣?】
護樹先進 你好
近日高雄為了預防颱風造成樹枝掉落,開始進行大規模的樹木修剪,以開口契約的方式找廠商。
但有些修樹糟糕的地方,愈修愈糟,而漂亮的街道,如四維路,就不會這樣修樹。讓我看到之後,真的為那些被強迫砍頭的樹木感到生不逢地。
而廠商部分也看不出市府有任何篩選、評估、驗收等動作
常常看到同一條路的樹木兩樣情。
這次我一樣會寫市長信箱,但依照以往的回覆,應該也只是官方口吻吧。
另外正修科大旁的濱山街,路樹之前就被柏油覆蓋,上次路面整修寫市長信箱,請他們留一些空間給路樹。結果負責工務說不關他們的事,因為已經詢問養工處,對方說照原本的方式就好,如果要反應也要找他們。所以我又寫了一次信箱指名要給養工處
一樣說會處理,到現在,樹還是被插在柏油中。
對高雄失望的地方很多,卻無力改變,不知先進有什麼建議,讓我有除了寫信箱之外的方法
護樹盟回覆:
親愛的高雄市民,我知道你辛苦了,你的投訴只會得到打官腔的回覆,而路樹一樣會繼續被這樣亂剪的,而陳菊只會走四維路,不會走其他的路,她搭車子的時候也會小睡一番絕對不會看向窗外,如果有一天我們的禱告上帝聽見了....
陳菊會看到「真正的高雄」,這時候祈禱她的心理浮現起為什麼高雄這麼醜的疑問時,她會把養工處和工務處找來問,雖然她一樣會得到標準的推托之詞例如颱風,是那些護樹的在亂之類的藉口。
即使如此,我們仍然深信只要累積100萬次投訴,一定可以得到改善的機會,繼續努力了,每次投訴就是往改善的路上走,加油,我們一起努力!
我要參加護樹志工:
http://ppt.cc/oEBMl
捐款護樹守護台灣
http://ppt.cc/9dot2
捐電子發票護樹愛心碼:59424
~~~~~~~~~~~~~~
社團法人台灣護樹協會
國泰世華銀行五權分行(代碼013)
帳號:050-03500444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