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全球思考、在地行動的溫州社區國際護樹

[行動記錄]全球思考、在地行動的溫州社區國際護樹
上週六跨國護樹行動記錄 很贊的社區護樹經驗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830633460761&set=a.1737474133086.50213.1725606846&type=1&theater

這五位年輕可愛的女大學生,來自印尼、越南、新加坡、南韓等..
透過AIESEC國際經濟商管學生會平台的登錄媒合、AIESEC台大分會的安排,來到台灣二個月,是自費出機票,以志工方式幫我們溫州社區樹籍調查、測量樹木的三圍(誤),是胸圍、高度啦,GPS定位在google標註(待完成後會依著作權法授權公佈),調查出小小的溫州社區,有800棵樹木耶~還有很多珍貴的老樹,
未來,希望他們回國後也有機會,讓我們的護樹行動,在亞際(Inter-Asia)(亞洲之間), 有亞洲的護樹工作的合作與串連。
-----
有一批人,分別來自不同的國家。因為一份計畫來到了台灣。這份計畫的時間只有短短的兩個月,委託的內容是關於一個社區的樹籍資料建立。
這一批人,風雨無阻的在社區中穿梭。記錄下了社區之中的每一棵樹木。
歡迎您與我們一同了解溫州社區的環境資訊。

主辦單位:台北市大安區溫州社區發展協會
協辦單位:古風里辦公室、錦安里辦公室、AIESEC台大分會、流浪ING旅遊書店、好人幫工作室、大安社區大學金甌校區、台灣歷史資源經理學會、陽明山美軍眷舍群、華光護樹志工隊、好蟾蜍工作室、台灣護樹團體聯盟、動保康樂隊。
溫州社區樹籍踏查成果展 — 與何承翰其他 5 個人流浪ing旅遊書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