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0225城市樹木論壇進行中之慘不忍睹

懇請網友們幫忙參加226日早上10:00的記者會。

0225城市樹木論壇進行中之慘不忍睹

更新於約 1 個月前 · 拍攝於青海路
好不容易,台中城市樹木論壇啟動了,民間護樹團體也整合備戰,但場地外依舊哀鳴遍野! 相信今天經過青海路黎明路口的朋友,都會被這個景相嚇到:「啊~這個樹木好可憐喔~」「媽媽,為什麼樹要被砍?為什麼要移?」只是在路邊駐留,便聽到好多心裡的話。在酷熱、溫室效應的現代都市裡,為什麼還能如此殘害僅剩的綠肺? 那微風輕拂的樹蔭啊,一枝枝廉價無用的躺在地上,積如高山! 而這,就是我們先進的城市、我們的生活、我們活著的尊嚴?!!

懇請大家一起於2/26(明天周三)早上10點,於青海路黎明路口處支援發聲記者會!!! 讓這些貢獻良多卻受處極刑的老樹,慘得有價值!!! 集力發聲,才能動搖到那顢頇無能的政府!!!
53 ·  · 
  • Michelle Chan
  • 潘翰疆 台中青海路喊樹事件諷刺的是,砍掉樹蔭以後,烈日下辛苦的工人們,躲到最後一棵老樹下,享受綠蔭、吃飯休息....

    喚起我江翠護樹的記憶,新北市政府的工務局、包商、還有圍事的警察,也是在砍樹現場。躲到尚未砍掉的樹蔭下休息遮蔭
    ......查看更多
     · 回覆 · 15 · 2月25日 13:41
  • 潘翰疆 這個主張開路的議員,還有臉到護樹聯盟的網頁留言 撇清責任!
    老實承認開路工程進度重於一切 重於老樹樹木的價值,還誠信一點!
    喔我只是主張開路,開路的工程單位說樹不會死,我議員就信了
    ......查看更多
     · 回覆 · 6 · 2月25日 20:3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