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相思命案

請網友幫個忙!!!

最近竹東發生有兩起在馬路的邊坡上面砍相思樹的案例被我們找到,
但是我們推估以目前市場收購的行情一公噸3600元計算,一卡車可以有7-8萬元的收入的情況,在產業道路或是鄉道大剌剌的砍樹的情形絕對不是只有這兩起。

犯罪集團也吃定了民眾不懂也不會報警的心態,產業道路非假日期間更是人車稀少,
但是這種犯罪型態,造成的問題會是土石坍方和路基流失,以及交通視線的問題,目前已經有發生一人死亡的命案。

請各位如果有看到其他的地方有類似的情形,請您想辦法用行車記錄器或是手機拍下來,以及儘速打電話報警或是跟我們聯絡。

您的關心將會是保護台灣安全的重要關鍵!


相思命案

更新於約 1 個月前
【島在現場】
在竹東山區,一棵棵難得一見的巨大相思,有些直徑甚至將近一百公分,遭到砍伐,刀刀斧鑿的痕跡,都是人類的自私見證。
相思木有人認為是賤木,但它卻是經濟價值上最常使用的樹種,跟人類的活動也最為緊密,這些巨大的相思生長在道路邊坡,擔負著更重要的水土保持工作,這樣的砍伐可能造成的影響是土石崩塌,甚而影響人車安危。
這樣的案例除了在竹東?還有沒有在其他各地發生呢?

203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