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7日 星期四

砍樹之城,歡迎參觀!

砍樹之城,歡迎參觀!

就在車水馬龍的台中市區,觸目心驚的是數棵樹圍有450公分的神木被處以斷頭刑。

而台中市政府農業局裝傻,說沒有老樹保護登錄資料。
1月份市政府登新聞稿說已經完成完成台中市老樹普查資料,這幾棵樹就在市政府附近,這是睜著眼睛說瞎話。

建設局長吳世緯對記者說這裡發生過車禍,是人命重要還是樹重要?而且兩個星期之前已經有做斷根移植,這是標準的"搞不清楚狀況",這兩棵樹的動工日期是2月24日,今天是2月27日,哪來的兩個星期前已經斷根?

再說這種神木的移植只要2個星期斷根,這也是很天才的說法。建設局主管公園科和景觀科,每年種植,移植之類的經費無數,但是局長一點對樹木的常識都沒有,哀哉!

再說發生車禍跟老神木被這樣斷頭,把老神木跟車禍連在一起模糊去焦點,這一招請看清楚了。

我們也敦請市議員黃馨慧好好監督台中市政府的農業局和建設局,好好的研究一下樹木保護法,好好監督這些失職的官員,再說台中市民都在抗議空氣越來越糟,相信市議員也是要呼吸啊。

再說到台中市不塞車的好方法,砍掉神木台中就會改善交通嘛?這真的值得胡志強好好的交代一下台中市政府的研究報告是從哪邊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