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0日 星期一

今天樹木可憐,明天換我們可憐!

今天樹木可憐,明天換我們可憐!

跟國父孫中山先生革命一樣的辛苦,在地方人士百般的努力之下,不斷的舉起抗議的牌子抗議,終於市政府說願意舉辦城市樹木論壇了。

因為城市裡的樹不當的種植,移植,砍除,修剪,走遍全台中,很難得看到一棵健康健壯不生病的樹,斷枝斷頭的樹,樹皮已經開始發黑,樹幹腐爛的樹在街上和公園處處可見。

台中市民說,我們期待的是一個健康的城市,我們期待的是一個美麗乾淨宜人所居的城市,無奈的是一個偉大的城市一定要有偉大的遠見和規劃,樹木是城市的公民,也是城市發展的沉默的證人,相信關心台中環境的朋友相當的多,也期望南投和彰化的朋友可以關心這個活動一起參與。

樹木論壇將從台中出發,2月23日台灣護樹團體聯盟以及其他愛護台中的團體將舉辦民間版的城市樹木論壇,歡迎報名參加。

報名e-mail:dodolovetree@gmail.com
或是直接點選活動參加。
確定參加且用電郵報名者可有餐飲提供。謝謝。

台灣護樹團體聯盟的相片。

2月23日 10:00
dodolovetree@gmail.com
160 人出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