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竹東鎮38棵垂榕因縣府市地重劃工程遭伐

"砍大樹,種小樹"!
"剪死樹,種新樹",常常移植樹,官員一定富!“
”亂種樹,樹生病,噴噴藥,錢就到,樹死掉,再賺到"!

這個離譜的案件是火車站前的樹砍光光,然後縣長大發雷霆的生氣起來追究,原來一追究下去是追究到他自己!

網路上有愛樹環保又討厭貪污的朋友發起一個追究的粉絲團,他們生氣的指數相當的高,所以揚言要"追究".

這時候呢,老編得要跟生氣的粉絲團員們說說,在實際的法律上我們沒有辦法追究什麼的.政府施政倒行逆施,民眾是一點辦法也沒有,如果我是新竹縣長邱靜淳,我一定追究負責規劃這個工程的個局處官員,叫他們把錢賠出來,寫悔過書,如果有收受賄款"種小樹砍大樹“的,那就給他抓進去關,管他背後有哪些後台挺著.然後再為自己的昏庸無能縱容屬下犯罪下個罪己詔,把薪水和退休金全捐出來.

但是問題是新竹縣長不是英明的老編,所以這種案子在法律上面是沒有解的.我們能做的就是用民意去給他壓力,讓他至少往後不要再亂蓋公文,內部的公務員管理做好,每天給他們員工講講台灣護樹團體聯盟講了什麼要愛地球要環保的話.

我們非常希望能夠追根究底的找出解決政府為什麼那麼爛的辦法,類似這樣的事件是層出不窮的,整個官僚體系沒有人願意好好的做事情,沒有人願意好好的去為百姓著想,為大家的荷包著想,連我們生活環境的空間這樣重要的樹木都做不好?

今天如果我們放任他們貪腐,明天我們將會面臨什麼樣的遭遇呢?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竹東鎮38棵垂榕因縣府市地重劃工程遭伐要求新竹縣政府出面負責/490124074403544?fref=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