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台灣樹亂亂剪~



台灣樹亂亂剪~

包商不識字,隨便亂剪樹,政府不管事,樹木活該死?

熱心的台中市民今天下午發現了在台中縣大雅區的大華國中有四棵樹被攔腰斷,勇敢的台中市民Tomas Hsiao阻止包商,但是包商不願停工,旁邊的市民還說這樣剪過樹木之後樹木會長得更好,學校的老師也沒有覺得把樹剪成這樣是不對的.

台中市政府建設局有"修剪樹木的作業要點",根據作業要點,包商修剪樹木的時候必須要有監看人員在旁邊指導,這個作業要點的檔案很大,請各位自行下載,
http://210.69.115.31/GLRSout/NewsContent.aspx?id=1127.

如果說包商對何時剪樹以及應該怎麼修剪樹木都不知道的話,那我們的市政府在發包出去的時候是不是根本沒有要求包商俱備專業的剪樹水準呢?



發佈時間:2013-07-16
2013-07-16,15:00在大雅區大華國中發現已有四棵以上被攔腰鋸斷. 救命啊!!! 已通報市政府1999 教育局已請1999回電說, 已電請大華國中總務處主任要求包商修正修剪方式. 結果未知? 持續關心觀察! 歡迎至現場加入護樹行動!
17:45包商收工. 但修剪方式未修正, 是1999或教育局騙我, 還是大華國中抗命.
看來明天會繼續施工, 請大家至現場加入護樹行動,想找記者10:30來報導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