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緊急快報:7/18今天將強拆大埔

親愛的樹友們:

我相信很多人不知道什麼叫做"大埔事件",這個被維基百科稱為台灣的"圈地天安門事件"現在正在發生當中.

簡單地說,這是苗栗縣政府繼用怪手毀掉已經要收成的田之後,利用公權力強行拆掉不應該被拆的房子,而其中的利益就是用低價去徵收田地,轉手用高價賣給財團的事件.
其中政府圖利財團的暴利是幾十億元.

這是關於土地正義的事件,在政府不斷的徵收良田美地,不斷的毀掉原生樹林去蓋蚊子館和蚊子工業區以及幫助財團炒作土地,台灣護樹團體聯盟有責任為大埔事件發聲.

以下連結為聲援!!竹南大埔農民的行動呼籲,暴行正在進行中,您的分享和行動可以一起改變這個世界.
【緊急快報:7/18今天將強拆大埔】
根據記者傳來最新消息,苗栗警方今天上午10點將進駐大埔,驅趕群眾後,隨即動手強拆民宅。拆除大型機具也已陸續運到大埔現場。

(1)請台中、竹南、苗栗、新竹關心大埔事件的朋友們,能即刻趕來苗栗大埔公義路、仁愛路口,張藥局前聲援。10點後可能就會有交通管制無法進入。

(2)請台北朋友,加入今天上午十點在凱達格蘭大道、台北賓館前的抗議行動,聲援苗栗各地自救會集體告官,聲討劉政鴻任內魚肉鄉里10大案。

守住公平正義,需要大家加入行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