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

關於大巨蛋移樹和林口選手村案,我想說的其實是.........

我們很少轉貼沒有配圖片的貼文,不過因為杜洛克寫的太好笑又護樹情真,
分享出來,經過奮戰之後,我們來點輕鬆的,理解一下網友對於護樹/弊案/政治人物的看法!
20150113~~關於大巨蛋移樹和林口選手村案,我想說的其實是.........
如下
1
遠雄,和日勝生,應該並列台北雙X
2
我今天看新聞,一看到趙董就轉台
怕血壓飆高砸電視
3
我們竟然比大阪巨蛋多花一百億台幣
蓋了一個不能打棒球的巨蛋
4
承上,臺北市政府出土地
讓遠雄蓋旅館商場,為自己謀利
5
台灣被羈押的上市櫃老闆不多
果然是建築業之恥
6
李鴻源說,他在內政部長任內
有反對過林口選手村的案子
你既然當時頂不住,現在幹嘛出來出書嗆馬英九?
7
選手村的案子,該追究的不只是浪費錢
還有砍伐森林的責任
我發現各主流媒體(電子和平面)
都只報導弊案
其他的網路媒體才有著重在不當砍樹
重點是砍樹,是森林耶
8
堅持砍樹蓋選手村
請問到底圖利多少廠商?
9
牛仔很忙
楊實秋和柯文哲也很忙
要追究的不只是美河市和雙子星
還有這兩個案子
10
郝龍斌真的很浪費
他一直花錢
以全中運的名義為自己打廣告
還打在國內媒體
2017的事情
2012就開始買電視和電影廣告
有本事,你就買紐約時報
他有多浪費
我們繼續追下去
11
小巨蛋我去聽過幾次演唱會
一萬人,沒有地下疏散道
警察指揮一下
人潮分流很快
何況,大巨蛋有每天辦活動嗎?
為了這個砍樹蓋地下道,划得來嗎?
我贊成柯文哲說的,寧可多派警察指揮交通也不要砍樹
12
原來趙董呼吸的,不是樹木光合作用出來的氧氣
13
其實,我希望柯文哲生氣的
不只是浪費浮濫的預算
還有根本沒有意義的砍伐森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