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即刻救援行動,刀下留樹~台南70年玉蘭樹】

【即刻救援行動,刀下留樹~台南70年玉蘭樹】
今天收到一封台南的朋友用「泣血」兩字懇託,信件內容如下:
「台南市政府將後火車站前救國團承租土地收回,一紙公文要台南市救國團將全面砍除大樹,其中有一顆70餘年老樹,是台灣最大的一棵老玉蘭花樹(整棵樹非常健康,樹徑已達60公分,且開滿玉蘭花),非常珍貴。
其實台南市政府收回該地只是要做為平面停車場,也不是開道路或蓋建物,老玉蘭花樹實在無妨礙台南市政府收回使用該土地,應先留老樹交由設計單位規畫將老樹規劃在停車廠內,號稱人文古都,卻那麼不文明的砍除老樹,心在淌血,請貴協會協調相關單位留下此老樹。
最近幾天就要砍掉了 很想哭,那是人心的凌遲。」
此案緊急,懇請護樹的網友們一起幫忙呼籲賴清德市長要積極護樹,台中市文學館停車場有老樹,但是在立委黃國書以及當地護樹居民的要求也完整保留老樹空間,少一兩個停車位並不要緊,但是大樹被砍真的是「人心的凌遲」。
~~~~~~~~~~~~~~
捐款護樹守護台灣
http://ppt.cc/9dot2
捐電子發票護樹愛心碼:59424
~~~~~~~~~~~~~~
社團法人台灣護樹協會
國泰世華銀行五權分行(代碼013)
帳號:050-03500444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