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3日 星期四

【石岡鄉民誓死保護家園 警察大動作預備XX】

【石岡鄉民誓死保護家園 警察大動作預備XX】
爭議多年的國道四號豐勢延伸線規劃路線在經歷胡志強任內創下1200人提告記錄之後,林佳龍市長上任民眾贏得訴訟後半年還來不及慶祝林佳龍展開更兇狠的手段追殺逼迫民眾就範。
此案爭議起初為不應該打隧道,林佳龍切割環評將工程切割成五個工程發包,用「創新」的分包工程環評,石岡居民屢屢抗議政府即使要浪費一百億去蓋一條新的馬路也要走河堤共構不能強徵民地。
今天台中市政府舉辦例行性的徵收說明會,一向純樸的石岡鄉民工作只好在大熱天出動阻擋說明會會場的入口,而一向被執政者當成是工具的警察被派來要用武力拉走和抬走當地抗爭的居民。
今天早上台灣護樹協會專員周家安(野自)在現場聲援。
公民記者傅東森在現場直播:https://www.facebook.com/etadtw?fref=ts
瞭解更多:
石岡反徵收-聯合自救
https://www.facebook.com/shag.gong/?fref=ts
~~~~~~~~~~~~~~
捐款護樹守護台灣
http://ppt.cc/9dot2
捐電子發票護樹愛心碼:59424
~~~~~~~~~~~~~~
社團法人台灣護樹協會
國泰世華銀行五權分行(代碼013)
帳號:050-03500444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