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3日 星期一

【大玩特玩 看他們如何玩掉台灣】

【大玩特玩 看他們如何玩掉台灣】
4月20日護樹盟發現台中市政府竟然在麻園頭溪的水泥河床底下運來了泥土種上外來有害植物南美蟛蜞菊。
事後台中市政府僅回應說是種植的植栽錯誤,連夜派工把蟛蜞菊拔掉,但是對於我們所指的大水一來會把泥土給沖走的問題沒有回應。
昨日護樹盟工作人員經過麻園頭溪,適逢雨季,這些草果然也就淹沒在河水中了,而泥土經過大水沖刷,廠商又可以花錢再雨停後再來搞一次「綠美化」。
麻煩的是腦死的台中市政府完全無感,市政府每半個月民調一次,他們不認為這樣亂搞會影響到市長的執政滿意度,所以對於這樣不要亂花錢和破壞的訴求無動於衷。
希望大家可以多幫忙分享訊息,讓政府知道其實我們都有眼睛在看你們在幹什麼,這些事情沒有處理好民意是會反應出來的。
【請同情我們賺錢不易 不要再把錢丟到水裡去】https://www.facebook.com/lovetreelaw/posts/1120846544613421:0
~~~~~~~~~~~~~~
捐款護樹救地球
http://ppt.cc/9dot2
捐電子發票護樹愛心碼:59424
~~~~~~~~~~~~~~
社團法人台灣護樹協會
國泰世華銀行五權分行(代碼013)
帳號:050-03500444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