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6日 星期一

‪#‎護樹只是最卑微的願望‬

台灣護樹團體聯盟分享了中央公園保護聯誼會相片
6月6日 21:08
沒有謙卑、謙卑再謙卑,只有傲慢、傲慢再傲慢!
高雄護樹市民求見陳菊不得其門而入,屢屢派警察阻擋,深深的刺傷市民希望中央公園的樹不能送給財團去蓋紀念館的心。
明天高雄護樹志工號召行動,天氣很熱,高雄空氣很差,有樹真的很好,中央公園是市民的,不是財團的。
請關注高雄中央公園護樹
中央公園保護聯誼會
號召千人到議會見市長 , 6/7 上午8:00 在議會見
2016.6.7 (二)上午九點「求見陳菊市長記者會」新聞稿
主題: 高雄市民求見市長何其難?
簡述:2016.5.7 市民團體親遞聯名信到市長辦公室,請求與陳菊市長,討論李科永基金會捐建紀念館在中央公園的案件。然苦等近月,音訊杳然。5月31日群眾再赴市府求見,等著人民的,竟是百名警察的阻擋與僵持。6月7日上午,人民不懈,將再度到市議會來請願,陳菊市長到底見或不見?
說明:市長選舉時最朗朗上口的一句話就是:傾聽人民的聲音。
如今在高雄市中央公園,市府要讓李科永基金會蓋私名紀念館,對此傷害市民情感及土地正義的議案,許多市民基於愛護陳市長,期待告訴市長要深思,勿鑄此錯而留下歷史污點。
5月7日一群熱心的市民團體,親自遞交信函到市長辦公室,希望能夠求見市長,針對此案當面溝通及交換意見。是日也與辦公室林智鴻副主任會談,說明來意。無奈苦等近月,沒有任何回信說收到訊息,也沒有回函說有意願相見。
上週一(5/31)二十來位市民再度前往市府,希望展現會見市長的誠意,無奈人未到,竟然已經有百位警察等在市府,阻止市民前往三樓巿長室。其實市民只是希望碰到市長的幕僚,希望有機會約見市長。摒拒市民用警察,僵持約一小時後,市府派來1999何主任。會談之後,何主任也無權力答覆市民的問題,但是答應當週內與民答覆市長的決定。無奈市民苦等到上週六(6/4)上班最後一刻,市長室仍不願對請願市民說一句話。縱使市民告知不溝通市民只好回報以更大的抗爭,市長室仍舊不理不睬。
如此的態度讓市民不勝唏噓,新總統剛剛上任,希望公部門溝通、溝通再溝通,謙虛,謙虛再謙虛。但是高雄市民受到的對待卻是如此不堪。
今日在此人民殿堂的議會,市民再度來請願。到底又是一場捉迷藏,或是警察圍牆有如中央公園的白籬,阻隔市民的期待,刺傷人民的熱心?敬請各位期待。結果如何,我們這群高雄市民及團體將在6月7日(二)上午九點假高雄市議會召開記者會,敬邀記者女士先生們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