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4日 星期二

獨立記者朱淑娟《走一條人少的路》 新書分享會

獨立記者朱淑娟《走一條人少的路》 新書分享會
線上報名:http://goo.gl/forms/oBgStH0bm6EecLhr2
(限額40名,有填寫報名表者優先入場)
。主講:朱淑娟-獨立記者
。時間:6/18(六) 14:00 ~16:00
。地點:大樹講堂(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789號38樓之1)
。費用:100 元(現場繳費,備有茶點,請攜帶隨身杯)
獨立記者朱淑娟介紹-
記者資歷17年,前10年在聯合報,後7年當獨立記者,創立《環境報導》網站,專注於環境新聞的深度報導,同時為國內多家重要媒體撰稿,包括商業周刊、風傳媒等等。是台灣獨立記者的先行者。
2010以獨立記者身分獲得國內三座重要新聞獎項,包括卓越新聞獎、曾虛白先生公共服務報導獎,2015以追蹤台灣當年大旱的「大旱望雨‧尋找幸福的水台灣」獲得第四座卓越新聞獎。深信記者是一種社會服務的工作,期待透過報導,傳達好的訊息、改變不對的事、促進社會進步。
「走一條人少的路」總共有三部。第一部談她如何從一個科技學院畢業生,變成記者、再變成獨立記者的過程。第二部寫從2014年秋到2015年春台灣的嚴重枯旱。第三部寫這四年來台灣細懸浮微粒PM2.5訂定的過程以及後續影響。是獨立記者七年的回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