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

【猜猜看這樣還能不能活下去?】

【猜猜看這樣還能不能活下去?】
土城金城路二段土城聯合醫院開發區旁路樹移植,蕭啟仁導演經過的時候看到非常的驚訝,拍下照片記錄。
在盛夏最熱的時節把樹根斬斷,沒有任何的覆土,就把樹挖到所謂的「大樹之家」(或稱:樹木銀行),綁個幾根棍子支撐起來,花個幾萬塊錢的移植經費,然後呢?
然後樹就死了啊!
然後樹就死了啊!
然後樹就死了啊!
這是我們看過太多太多次的戲碼,這個政府是在裝笑偉,朱立倫更是其中的高手,統計新北市一年因為新建工程要移植2500棵樹,這些樹經過這樣粗暴的移植實在沒有活下去的可能。
有的縣市會把這些大樹移植到公園中,但是很快的也會看到整個樹形都被搞的很可怕的樹默默的死掉,默默的被換掉,默默的我們的稅金浪費掉,默默的夢想中的綠化家園化成枯枝殘骸。
如果你受夠了政府這樣亂搞,也不想再看到這樣的事情,請您加入護樹志工行列,參與在地守護環境行動。
我要參加護樹志工:
http://ppt.cc/oEBMl
捐款護樹守護台灣
http://ppt.cc/9dot2
捐電子發票護樹愛心碼:59424
~~~~~~~~~~~~~~
社團法人台灣護樹協會
國泰世華銀行五權分行(代碼013)
帳號:050-03500444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