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

【烏龍‧搞笑 ‧無言‧抓狂~中市府種植銀合歡綠化公園】

【烏龍‧搞笑 ‧無言‧抓狂~中市府種植銀合歡綠化公園】
上星期日護樹盟發起人張美惠在台中市文心森林公園發現市政府錯把馮京當馬涼,在銀合歡樹上面標示鳳凰木,今天星期一早上打電話給台中市政府建設局官員反應,詢問官員:「你知道什麼是銀合歡嘛?」
官員表示不知道銀合歡是什麼。
不知道就沒有辦法,跟官員說明銀合歡是世界上著名的恐怖植物,會造成嚴重的生態危害,台灣的屏東高雄地區遭受銀合歡之害讓土地再難以耕種,農委會和水利署一年要編好幾億的預算去清除,銀合歡繁殖能力其佳無比,砍除整棵樹還會再繼續長出來,而附近的小苗也會非常的難以清除,簡直是惡夢一般的植物。
官員承諾願意趕快處理,但是搞笑的是就是砍掉發起人有拍的編號那棵樹而已,其他的就不砍了,下午楊國禎教授去查看,楊教授搖搖頭.....大棵也沒有砍,然後底下的小苗也沒有拔掉。
這是四月份台中市政府繼運泥巴到水泥河床上面種百大惡草之一的南美蟛蜞菊之後又一種植最是惡名昭彰的有害樹種銀合歡當成是綠美化(還標成鳳凰木)的瞎搞。
這樣的園藝水準據了解市政府一年是編列一千萬的預算給文心森林公園的包商。
我們護樹護土地遇到台中市政府真的很無奈,就是在看一場又一場荒謬至極的戲碼不斷的演出。
~~~~~~~~~~~~~~
捐款護樹守護台灣
http://ppt.cc/9dot2
捐電子發票護樹愛心碼:59424
~~~~~~~~~~~~~~
社團法人台灣護樹協會
國泰世華銀行五權分行(代碼013)
帳號:050-03500444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