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我家不見了」 無尾熊茫然照引熱議

其實我們台灣的雲豹已經絕跡了,地球上再也沒有這種美麗的生物了。

而如果你很在意澳洲的無尾熊,妳一定也會想要保護僅存的石虎的。

苗栗縣政府正打算把石虎的家鄉出賣給殯葬集團!也請你救救石虎,保護住他們的家鄉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international/20130504/178171/3/「我家不見了」%E3%80%80無尾熊茫然照引熱議

「我家不見了」 無尾熊茫然照引熱議

  
BBC電視台製作《救援無尾熊》影片
澳洲一名動物保育團體的義工,在上周發布一張「我家不見了」的無尾熊茫然照,引發許多網友熱議,並再度喚起保育意識。

這名義工表示,照片中這隻無尾熊剛從外地回來,卻發現牠的家不見了,在現場思索1小時,確定家鄉被剷平後,決定默默離開。他也說,當時動保人員先將這隻無尾熊進行初步身體檢查,確定無異狀後,野放回大自然。

義工表示,拍攝這張照片的目的,是希望喚起大眾的環保意識,強調大自然對生物的重要性。這張圖被廣發到各大媒體和網路,引起許多網友迴響,有網友相當同情無尾熊和其他生物的遭遇,甚至有網友表示:「人類才是世界上最大的敗類。」
「我家不見了」,無尾熊茫然照引熱議。翻自網路


新聞取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international/20130504/17817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