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

移樹說明會玩假的?

事情並未隨著新北市政府把護樹志工潘翰疆硬是從樹上拉下來而結束。

只是從砍樹變成了”移植“的說法,而所謂的移植不過就是變相地殺害。

比較可議的是新北市政府用小人的作風,在4月30日發公文,5月1日是勞工節,這一天郵差沒有上班,5月2日早上10:00就匆匆召開說明會,然後一下子就開完了。

如果新北市政府有溝通的誠意,有重視民意,不應該耍這種賤招,特別是不知道朱立倫注意到了沒有,他們是玩真的,他們長久以來為這些樹木努力的奮戰並沒有因為各種困難去放棄。所以,朱市長,小心啊,聰明的人都知道不要去欺負這些人啊。楚雖三戶,亡秦必楚啊~

http://www.nexttv.com.tw/news/realtime/social/10698354/移樹說明會玩假的? 江翠護樹志工現場抗議
上一則

駭!貨車解體變球狀 2人慘死車頭

下一則

賊雇小黃偷水果 整箱搬辯「太愛吃」

移樹說明會玩假的? 江翠護樹志工現場抗議

2013-05-02 13:34
點閱:548
     
【壹電視報導】新北市江翠國中為了興建游泳池,卻不甚引爆了護樹風波,而為了向民眾說明27顆老樹將如何移植,新北市政府特地在上午召開說明會,不過由於開會公文匆匆在上個月30號才發出,大部分民眾根本沒有收到,護樹志工更是痛批,市府根本是假說明,真砍伐一點也不重視他們,今天氣的在說明會現場拉布條抗議,要市府給個交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