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7日 星期二

漂浪島嶼的報導

Wow!這次的行動可以護住的是一大片的山河海耶.
在這個島嶼之中,我們有許多美麗的生態環境隨著人為的破壞不斷的消失.
基本上小編不相信新北市部開發淡海二期北部人就沒有地方住了.

台北市和台北縣的街景堪稱台灣最醜,許多房子老舊不堪,而政府無能,連個都市更新計劃都搞不好,只好想辦法再繼續破壞大自然的環境來蓋房子了.

我們真的需要那麼多房子嗎?台灣的空屋率以北部來說居冠,大約有65萬戶房子是空戶,佔全省的55%,所以....有必要去破壞淡海嗎?

台灣護樹聯盟這次邀請您來一次護住許多樹~

以下連結為漂浪島嶼的報導~
淡海二期徵收區,一個不容被破壞的山海生態系!

從大屯山到農業平原,接連到自然海岸,其間散佈的山林、丘陵、河流、埤塘、海岸,構成淡海完整的生態系,在處處開發的淡水,彌足珍貴。

現今營建署推動淡海一期造鎮,高度閒置、處處空屋,又計畫徵收淡海二期,提供財團炒地,甚至以點狀保護的說詞,破壞完整的生態系統。

更荒謬是,上級有交辦,下級趕著幹,5/8、5/9一連二日接續審查,就是要將淡海二期快速吞噬!

淡水最美風景、北台最佳生態,即將開發消失,需要更多人到場關心。

5/8--8:40 ,營建署大門。
5/9--9:00,環保署大門。



圖片取自:
漂浪島嶼--munc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