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

“少女的奇幻森林”

台灣護樹團體聯盟應該是沒有貼過“人類”的照片,這是成立以來第一次貼。

因為這個故事,你一定要仔細地看下去~

去年台中市政府要在有著3000棵木麻黃的地上蓋一個企鵝館,有一個年輕美麗的女孩,月入不到25000塊,她把所以打工賺來得錢和可以休息的時間,全部拿來投入反對砍樹蓋企鵝館的活動.她的信念如此堅強,因為蓋企鵝館不僅是不符合動物保護潮流,也無法對觀光帶來好的收益,最近僅僅是花了三億蓋成了一個不會有人想要去玩的蚊子館.

這個女孩,她努力好久,最後她打動了2萬個人的心,這2萬個人支持她的的理念,成功地讓台中市政府取消了這個很蠢的主意.雖然我們知道地方派系對於這3億元的工程款還是不會死心的,但是至少這個過程讓政府知道~~我們不喜歡你們亂砍樹!我們也不喜歡你們亂蓋工程!我們更不喜歡你們虐待動物!

這個女孩的故事,很像是卡通電影裡面的“少女的奇幻森林”這樣的故事,她領導了一群大哥哥大姐姐,叔叔阿姨來幫忙保護樹木.
如果有機會,妳真的要認識她,她會為了颱風天不能上班賺不到錢而著急,可是她會為保護有3000棵木麻黃的地不被亂蓋企鵝館而把賺來的錢拿去辦活動.

這個女孩長得很美,比林志玲還要美。如果要真切一點形容,她像冰與火之歌的風暴誕生丹尼絲,她的信念有一種力量,可以感動許多人,至少,有2萬個人被她感動,願意在她號召的時候出面為政府不當個規劃和政策發聲。

她無意從政也不想出名,只是真心地為環境出聲.這樣的女孩,我想值得我們認識,也值得好好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