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通霄反愷盛自救會

昨天傳出苗栗縣通霄環保協會理事長王吉村及總幹事林惠卿被不良份子持鋁棒毆打,警告意味濃厚。

苗栗通霄鎮的居民為了愷盛工廠毒害整個土地,檢測水質中含鐵、錳、鎘及氨、氮等重金屬過高,幾經檢舉與抗議,苗栗縣政府的態度是『一切合法,查無實證,包庇到底』。

鄉下地方的居民要抗議污染環境是最辛苦的,因為村子裡是誰站出來抗議,警方會一個一個去拜訪做記號,讓村民感到驚惶害怕這是第一招。

再來則是用一些未成年的黑社會小弟弟去打人,小弟弟們是非未分,容易遭受利用,殺人放火也不是死路一條,上面的老大又逼著,小弟弟們也就不得不做,一輩子毀了也沒有辦法。

這種事情可能住在城裡的人覺得不痛不癢,因此也不會關心,但是整個台灣在大多數人看不見得角落,就這樣成為那些靠污染台灣來賺錢的人結合上黑色勢力的出賣掉了。

大老闆和大哥也許有機會賺到很多錢,讓小孩子移民出國去,把錢藏在國外,但是污染和人生的汙點則是留給我們願意好好愛台灣的人以及那些為了一點小小的利益去打人的小弟弟們了。

台灣,我們的母親,正在這樣被糟蹋,我們能夠沉默嘛?

請大家到自救會的粉絲團上面給個讚,表達關心和支持反對環境污染的訴求,不能讓惡人強姦我們的母親,毒打我們的鄉親!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通霄反愷盛自救會/177364935635429?sk=timeline
一、縣長騙人?!縣長騙人?!劉政鴻公然說謊、還恐嚇人民。 二、徐永煌鎮長資訊不公開,受鎮長指揮之許炳塘里長掩蓋事實,欺騙里民說做有機肥料。
非營利組織: 650 人說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