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5日 星期五

【台灣護樹團體聯盟為潘翰疆先生卸除為發言人聲明稿】

【台灣護樹團體聯盟為潘翰疆先生卸除為發言人聲明稿】

環保運動是『人跡罕至之路』,在一片荒煙蔓草中,尋找出路的人總是寂寞與辛苦的,甚至會迷失其中,找不到方向感,『桃李不言,下自成蹊』,相信如果好好的往正確的方向前進,長滿荒煙蔓草的小徑終有一日變成康莊大道。

9月1日台灣護樹團體聯盟發起人之一的潘翰疆先生前來台中告知主要發起人張美惠已經成立了『樹黨』的訊息,主要發起人感到訝異,但是對於『樹黨』的成立宗旨表示要組織更多人保護環境的說法表示肯定。

然而台灣護樹團體聯盟希望透過教育與政治遊說讓群眾和不管是任何的政黨都能認同保護台灣土地的重要性,並且透過護樹運動實踐『愛台灣』的信念,但是成立政黨的方式參與政治運作與推動護樹運動,並不是我們的選項,然保護樹木是我們的主要工作,日後僅能在同心保護樹木的必要項目下持續合作與作戰。

由於潘翰疆先生事後告知他已經成立樹黨,我們也非常感謝他在協助台灣護樹團體聯盟擔任媒體發言人期間的努力與貢獻,對於往後樹黨的發展,我們也寄上深深的期望與祝福,希望潘先生能夠莫忘初衷以保護環境為己任的前提下持續努力。

今日新聞報導樹黨成立並推派眾多候選人的消息,惟恐關心台灣護樹團體聯盟的媒體與志工和關懷的朋友們感到混淆,特此聲明潘翰疆先生自即日起卸除本聯盟的發言人一職,有關樹黨一切消息請直接聯繫他本人,與本團體無涉。

在此也向關心台灣護樹運動的朋友報告,台灣護樹協會已經向內政部申請登記程序完備,台灣護樹團體聯盟將更名為『台灣護樹協會』,經過會員大會選舉出的首屆理事長吳仁邦先生將帶領全體成員致力於環境保護運動,持續守護台灣土地,感謝各界的督促與關心,支持與肯定。

但願在各個不同領域的努力之下,共同打造台灣我們深愛的福爾摩沙為繁花似錦,芳草碧茵的桃花源。

台灣護樹協會 理事長 吳仁邦
常務理事 張美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