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

歡迎各界朋友4月25日到松菸參與活動

去年4月22日,台北市光復南路的居民游訝異的看到遠雄竟然在馬路上面用『拔蘿蔔』的方法把行道樹一棵一棵拔起來。
他和護樹盟與李慶鋒議員還有老里長李財久一起跟台北市政府抗議,不能這樣殘忍的拔走老樹,可是議員前腳一走,遠雄繼續拔,23日到24日變本加厲的拔,整個城市只有少數的人站在街口無奈的抗議,網友幫忙打電話給台北市政府,主管的高文婷態度傲慢,包庇遠雄集團繼續拔樹。
在24日的午夜,民眾不滿的情緒越來越高,幾百個人在街頭展開護樹行動,毫無寸鐵的民眾被遠雄的工人追打,尖叫的聲音響策雲霄,但是民眾沒有退縮沒有投降....
一年了,松菸護樹行動在4月25日那一天開始有市民自發性的睡在街頭守護著老樹,一年後,拆大巨蛋的聲音從四面八方傳來,越來越多的市民瞭解松菸護樹行動的意義。
樂團WC黑白便所為松菸護樹寫下這首歌『找回一座森林』,松菸護樹,要找回的不只是一座城市森林,還要找回人民的希望,找回公平正義的力量。
讓我們一起聆聽這美麗的音樂,歡迎各界朋友4月25日到松菸參與活動。
2,310 次觀看
WC 黑白便所覺得 it's always time to fight for next generation !
對WC黑白便所來說,
最近大巨蛋議題,含藏著台灣整體,
[糧食危機][居住不正義][世代剝削][官商勾結]與[環境污染]
等等重大象徵,所以我們不僅會參加,
我們還要在現場演唱這首歌創作歌曲。
為我們地球呼喊,為下一代站出來!
---------------------------------------------------------------
找回一座森林 詞曲/ 柳永Ayer
正當蜜蜂數量銳減了
正當高樓大廈堆高了
錢還沒淹到腰 呼吸已經髒掉
當一顆蛋孵壞了
難道還要變種的?
販賣良心的商城 住不起的旅舍
我要說 我要說 我的良心 不賣給你 it’s not for sale
我繳的稅 沒有要你 出賣土地
台灣 台北 讓我們找回一座森林
還我 你的良心
還我 還我 花蕊蜂蜜
還我 下一代的新鮮空氣
還我 公平正義
還我 還我 一個自信
還我 下一代青天白雲和樹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