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7日 星期二

【得肺癌的議員與怕黑道的縣長】

【得肺癌的議員與怕黑道的縣長】
這真的是讓人失望至極!
彰化縣議員第一高票當選的民進黨籍林世賢醫師驚傳得了肺腺癌,醫界證實肺腺癌的肇因為空氣污染,莊秉潔教授統計『能見度越低,肺癌比例越高』,彰化醫師聯盟也發表了肺癌的成長速度非常的快速,已經超越了國病肝癌了。
家裡就住在彰化中山路的林世賢醫師住家前後左右找不到什麼綠色植物,其實只要一開車下彰化交流道,可以從玻璃車窗中看到微細的污染粒子迎面而來,可怕的是彰化人似乎不知道騎機車和路跑已經是非常高度危險的健康傷害,馬路上帶口罩的人非常少。
而民間的迎神送神燃放鞭炮,煙火,紙錢造成的環境污染是可以得到控制的,特別彰化的秀傳和彰基兩家醫院的重症住院病人時常被這些廟吵到不能好好休息。
彰化的廟會文化不斷的發展創新,近些年來還有穿著清涼火辣的辣妹跳鋼管舞給神看,這是從前並沒有的『風俗習慣』,從前也沒有電子花車這樣的東西啊,依照這樣的邏輯,宗教團體並沒有理由非要『走到哪裡就污染到哪裡』的必要性和必然性
林世賢醫師抱著病軀跟縣長魏明谷請求,希望魏明谷以他得到38萬多張選票的聲望下令禁止這些宗教團體停止這些污染,但是魏明谷竟然回答:『魏明谷表示,媽祖廟有許多黑道圍事,取締燃放炮竹會有嚴重衝突,所以還是只能以勸導為主!』
我咧....魏縣長有沒有說錯啊?
魏縣長怕媽祖廟的黑道圍事啊?
那彰化縣乾脆叫所有的警察都回家睡覺,法令也都不要了吧?魏縣長自己請辭下台好了,要你幹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